Au_02.jpg

角落的照片便是這個家最早的開始........

 不管每天多晚回家,桌上總有飯菜等著,這就是「母親」。母親靠著幫別人帶小孩將我拉把長大,念書時總怕我買個美術材料就沒錢吃飯;出了社會也是擔心我每天有沒有記得吃飯,幫我帶便當;到現在仍是每天會憂心,希望我可以順順利利的...

Au_08.jpg

設計自己的家雖然可以不用擔心客戶的接受度放大膽的去設計,但是一樣是要兼顧自己的生活機能。

大膽的使用咖啡色主牆,白色的櫃子與藍色的工作桌合而為一,乍看下咖啡色和藍色有點深,可是比例上的拿捏卻剛好,讓這空間除了簡潔俐落外多了點溫和的氛圍.....

 

Au_09.jpg

原木的吧檯桌配上Random Light線球吊燈,加上背牆上家裡成員的小時候照片屬於家人的餐廳就此誕生了..........

在這裡不但適合一起用餐、喝紅酒聊聊心事,也可以當作在咖啡廳裡讀讀書........   

Au_14.jpg

圓弧天花設計修飾樑柱讓睡眠品質更安穩,和壁紙同一色系的床單讓居家整體更一致.........

 

Au_17.jpg

利用另外一間較小的房間來當開放式更衣間&儲藏室,平時居家生活有更大的舒適空間。

Au_18.jpg

廚房特地加上黑玻除了讓廚房更具時尚感之外,也更容易擦式炒菜後留下來的油煙喔!

Au_01.jpg

 

屋子裡的每個小物都有安身的地方...

 

 

 

在這個家裡擺著我最親愛的家人的相片,有我們共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禾光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