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先送上一張淡水情歌凱西小姐貼的壁貼來和大家分享

原本純白的床頭,貼上小樹葉的壁貼是不是和床單很搭呢!

哪裡買→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uybuy919

ml15_22.jpg

同一家買的壁貼,買大送小,這是大的樹枝以及小鳥,床頭的是小的,

品質很不錯,禾光設計團隊和凱西都很推薦。

 

以下來自美麗凱西完工後寄給我們的信

Hello

首先很謝謝你們公司很用心的幫我打理我的房子

我很高興我們能夠從接觸的第一天到現在都合作相處的很愉快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記得 JESSY 有一次跟我聊到說  沒想到我這個CASE 會做的成

因為當初我只是再網路上很偶爾的發問了一些初級的問題給你

但我想也許就是妳的誠心 不讓人有壓力 親切的回信 讓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你記得 在我們第一次見面去丈量的路上 我對你們說起 對你們公司是一份2見鍾情的感覺嗎?

現在我深信我們是有2見鍾情的好緣分

雖然凱西ㄉ家跟敦化南路(我喜歡的風格)是不同格調

但你們都有頃聽我的需求  掌握我喜歡的元素來設計...謝謝

雖然我有找你們(請設計師) 但我也覺得從開始跟你們接洽後 我也沒閒著 甚至好忙好忙

什麼都自己來  雖然很辛苦 東跑西跑的 但是我覺得很開心

在我還沒有自己的房子打理的時候 就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也一直期待著 

能遇到一個對TONE的設計師 讓你們整合我的想法

就像作曲需要編曲來美化完整

在夏天的時候 有一次我不知道想到什麼事 就跑去淡水  還在現場跟你打了電話

你說我好認真

應該從那時就感覺的出我是行動派的人吧?! 

其實我可以選擇輕鬆的方式 都交給你們 就是 你們挑好 讓我選

而不是 我很努力的挑 讓你們選

但是 我很希望凱西屋有很多很多凱西的style 

像是拼圖就是我能為我家所做的努力 (本來是想畫油畫的 但是太花時間了 作罷)

總之很謝謝你們的用心打造我的家 很高興遇到了妳們這群對味的設計師

ml15_15.jpgml15_16.jpg

凱西很滿意的兩面用餐櫃,正面還有紅酒櫃、背面面向廚房可收納乾糧...等等

 

     這次的業主凱西小姐是透過部落格找到我們的,她說很久之前看到我們的網頁就加入我的最愛了,但當她真的要找設計裝潢時已經忘了..第二次又連結到我們部落格時,她要加入我的最愛的時候發現原來她已經加過了,所以她說她對我們是二見鍾情。也許是因為男友很忙碌的關係,凱西幾乎是一個人打理所有的事,一個女生沒裝潢的經驗,難免找設計師會有點害怕的,因此在這之前她和我們mail來往了好多次,問了很多東西,漸漸的對我們放心後,才敢和我們約去丈量。

 

    現在回想起第一次去丈量的路上,我突然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因為我們在車上聊了很多,很多內容似乎不是第一次和客戶出去就會聊的內容,例如:問她客戶到底會怎麼找設計師?找大牌的?有上過電視的?有出書的?之類的問題...所以後來才會聊到她對我們的二見鍾情....

 

    裝潢期間除了mail的來往討論,凱西很相信我們,就算是自己找的窗簾廠商,決定用那些布料也都會和我們討論,尊重設計師的意見。還會順便帶親手做的鳳梨酥給我們吃,我們也真是有口福。

 

    最近我們深深感覺人與人關係的奇妙,凱西總是默默的在百大設計師投票期間幫我們投票,在部落格上關心我們,她已經從我們的客戶變成我們的朋友了。我還發現其他網站上有以前的客戶默默在幫我們推薦,原來我們付出的真心還是會得到真心的回應…

 

延伸閱讀:曖昧邊界 ─ 夢想家的藍圖 ( 上 ) 

 【室內設計作品】曖昧邊界 ─ 打開空間、機能兼備

arrow
arrow

    禾光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